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G Suite 有客服專線啦!!] Google G Suite (Google Apps) 核心服務/主要功能

企業透過雲端工具辦公,圖片中呈現的是不管在任何國家都可以像在同一個會議室裡面辦公。
原圖來自:G Suite 官網


其實Google Gsuite線上服務條約 寫的非常清楚不過就跟辦手機一樣 ,一定沒有人願意去看內容(我買手機也懶得看那落落長的合約....)
所以我節錄出以下三個重點:

1.核心服務

Google G Suite的核心服務
也就是我們所謂的主要功能,細節功能也可以參考以下的文章連結:

G Suite核心務簡與功能使用心得

(好像還少寫一個捏?)
線上合約也針對這些核心服務做了服務的保證。

這些服務也提供0800電話專線給企業客





2.資料遷移(都是指郵件遷移)

Google將這一塊這稱作是"客戶義務",Google有提供遷移的工具,有線上的工具也有 for Microsoft Exchange 的offline工具但是在料遷移的過程中Google要求客戶必須符合Google的限制:

簡單說客戶從Microsoft Exchange丟資料給Gmail Server時

這台主機對外的連線就就必須要有SSL憑證否則Google不會接受從這台伺服器來的資料。

聽起來很複雜?

我的經驗是其實0800電話打過去,除了要客服遠端連線到Microsoft Exchange裡面幫忙設定這種不合理要求之外,他們都可以幫你搞定的。


3.Google是否有利用個資作廣告投放?

使用G Suite時是完全不會有廣告的,這點在線上合約中也有註明。其實不用太擔心,只是這之前柯文哲的新聞鬧很大,被渲染的好像風險很大似的。不過只要了解一下規則,你會發現新聞媒體好可怕。QQ


(Google Apps for work)
有想要討論
或者是不清楚的地方
都可以告訴我喔! 


請寄信箱afersonf@gmail.com
希望我可以幫助到正在評估G Suite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