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食記]台中南區 黑鐵灶牛排館 (台中忠孝路夜市)

牛排
黑鐵灶牛排館位於台中忠孝路夜市裏頭,號稱30年老店。那天我一個人去,又在上班時間,吃得滿匆忙的。所以這篇沒有照太多照片了。真是抱歉。價目表有拍到,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食記]中壢 正一牛排 (中壢觀光夜市附近)


店面外觀
又是個週末趁著女兒睡著,請奶奶照顧一下。我跟太太還有姐姐就跑來中壢夜市逛逛,本來要在夜市裡面找東西吃,可是一停好車,我就受不了夜市牛排的誘惑了...

[食記]台中西區 遊子飯糰

間單的招牌
這家遊子飯糰開在台中向上北路一家燒烤店的面前,上週在太太的朋友介紹之下來光顧。來之前就有聽說這家的飯糰是紫米/內餡是香菇與雞肉然後走養生風,本來以為味道清清淡淡的,沒想到一吃,發現香菇鮮甜鮮甜的雞肉也好吃,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育兒心得] 2Y2M調皮女兒的日常生活,安全的環境很重要。

臉上的傷總是好不了
因為我媽媽是專業保母的關係,我看過許多小朋友,從40天就來我家的寶寶一直到4~5歲都有,有的時候我也會多少幫忙一下幫忙照顧一下這些小小朋友。就這樣來來回回超過十多個吧? 我想也因為這樣,我跟一般同年紀的男性比起來,我對小朋友還算有耐心。

[食記] 桃園中壢區 珍崎第凡內家族速食餐飲 (焗烤/比薩)

店內招牌
這家珍崎第凡內家族,也開了好一段時間了,由於距離我中壢家非常近,步行3分鐘,再加上口味不錯。常常晚上不知道晚餐要吃甚麼,這時就會說"去吃焗烤吧!",我們一家大小就會來這邊用餐,很棒的地方是,連我老爸(65歲)都喜歡,真的是少見中的少見 XDD


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食記]台中西區 水源地玉里麵


這家玉里麵開在我家後面的巷子,其實好像開了一段時間了。直到最近才去光顧。吃過幾次發現他們的麵條真的很棒。現在已是我假日午餐的好夥伴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