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食記]桃園楊梅 黑色公寓藝文咖啡

很棒的咖啡廳
上週(2015/10/11)與太太的好朋友約在這家"黑色公寓"用餐,隱身在巷弄裡面的這家黑色公寓,除了名子很酷之外,裝潢也非常的棒非常有氣氛。一樣是用古董家具小物做裝飾,質感比我去過的其它同類型的咖啡店還要好一點。

如我前面所說的。隱身在巷弄可不是騙人的。可以看一下底下幾張照片,參考一下位置。

巷口
招牌小小的
真的外觀都是黑的
店裡面的裝擺飾幾乎都是真正的古董家具。如果只是買古董家具來擺,這我也辦得到。並不是買二手家具來往店裡面放就是文青小店了,黑色公寓的擺設與動線設計甚至是裝潢都非常的用心。用餐區非常的有氣氛。那天因為有其他客人用餐,閃過了他們,硬是拍了幾張照片,在這裡分享一下:
1F用餐區一角
牆上的燈
2F用餐區
好多老電話
其實不是給小朋友玩的
紅白機啊!
2F用餐區

小擺飾
這鏡子我家以前也有
2F的書架
老相機..這是男廁入口XD
很多喔~
好Der~以上是 1F~2F用餐空間。以下的圖片是再往3F與4F照的。看起來是畫室。似乎並沒有對外開放當作用餐的區域(未確認)。幾幅油畫與使用到一半的畫具,真的好有文藝氣息。宅男如我也被薰陶了XD
看起來像教室的空間
非常的有藝術氣息
畫是
不知是完成品或是半成品
頂樓空間
成堆的油畫
用一半的畫具
樓梯間都有巧思
那天帶著王牌戰神,我的女兒來。在店裡跑上跑下的。真是怕打擾到其他人用餐。
真是超皮
由上而下的1F視角
古物
女兒在玩店門口的偉士牌

好的~以上是環境,餐點的部分我們點了雞腿排組合餐(280元)與德式香腸組合餐(250元)。這兩個餐除了主餐之外,副餐都差不多。口味也算不錯。份量也算優秀,只是....那天我顧女兒顧到斷斷續續的吃,主餐都冷掉了QQ,也沒點到咖啡...真是可惜了。><
德式香腸組合餐
雞腿排組合餐

後記:
這邊很適合小聚會,店家的裝潢有用心,餐點也不錯。是我近期來過的質感店家之一,只是.....千萬不要帶失控的小朋友來啊,文青沒當成,還有可能換來一千萬個白眼Q_Q 

下次要把女兒託奶奶顧再跟老婆一起來! XD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4巷10號
電話:03 485 0217
營業時間:10:00~21:00 (週一休)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