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食記]台中大里 大里國際觀光夜市 大董牛排館/長生樹五穀粥品/熊本町玉子燒/小韓國雞蛋糕/貓咪打嗝


招牌公仔
上週跟家人來到這大里國際觀光夜市吃晚餐,這個夜市滿特別的,據官方的介紹是:『以都市叢林概念做設計中部唯一合法商業區日式屋簷觀光夜市』。簡單說就是有點半室內的設計,當天去是晴天,如果是下雨天,他還有電動雨棚可以遮雨。逛起來算舒服,不像是一般的夜市。可以參可一下以下照片:


走道有棚子
入夜之後開始有人潮
夜市還設計了降溫的水霧噴灑器,是很貼心沒錯啦....只是他噴灑的量很高/間隔滿短的,帶單眼相機來的人請顧好您的鏡頭與機身 XD


噴噴噴!

我們那天吃了:大董牛排館/熊本町玉子燒/f長生樹五穀粥品/小韓國雞蛋糕/貓咪打嗝。還不少,一一分享如下:


  • 大董牛排館 特製牛排130元
由於在下非常喜歡吃夜市牛排,所以來夜市沒多久就一屁股坐下來了。這牛排厚度很不錯,也有濃湯飲料自取。在夜市牛排中,我想已經算是中上的水準了!

招牌
價目一覽

女兒也要吃~
黑胡椒牛排

哎呀..拍沒有拍出厚度..其實厚度很不錯喔

加了番茄醬!

  • 長生樹五穀粥品 39元
吃好牛排開始逛逛~逛到了這家長生樹,原本只拿了試喝給女兒喝,結果我偷吃了一口發現,甜甜冰冰的小米味道真是不錯,於是乎就買了一碗來吃吃。恩..我應該是買『No.3相思情』,小米與薏仁的口味,真不錯吃呢:) 不過....我吃太快食品的實物忘了拍了 , I am Sorry..XD


店家很親切喔!

招牌一角
小擺飾


  • 熊本町玉子燒 50元
我們買了玉米鮪魚口味,簡單的蛋香鮪魚還有玉米味,吃起來不油膩,所以給女兒吃了很多。不錯吃喔!我下次要點龍蝦沙拉!還有...我為了閃降溫噴霧結果也沒有拍到實物了囧rz ,不過拍到了製作過程,請加減看吧!

攤位在入口處
女兒喜歡蛋黃哥
把蛋汁鋪平加點料
老闆鏟子鏟一鏟

玉子燒就完成了

  • 小韓國雞蛋糕 35元
太太說想要吃吃看~所以就買囉!這雞蛋糕與台式的雞蛋糕不一樣,台式是麵糊與雞蛋已經拌在一起,韓式是在煎麵糊時打一顆蛋!所以蛋香很濃郁。這蛋不新鮮或者是用的蛋不好,很容易變成『蛋腥糕』。不過這家的雞蛋糕很香。口感也滿特別的:)

攤子小小的
塗鴉蛋 只是擺飾不是吃的XD
煎!

  • 貓咪打嗝 45元
店名有打嗝是因為這家的飲料是主打氣泡飲料,我們點了『橘柚香嗝嗝』,名字滿可愛的,味道還不錯喝起來像橘子芬達,但是沒有橘子芬達那樣甜,頓時健康了不少~

不是格格

女兒看到貓咪很開心

杯子上有自己的LOGO
後記:
這夜市的設計很特別,讓人有一種在室內逛的感覺。整體來說算舒適,由於設備還很新,所以衛生環境也不錯,還有地下機車停車場,周邊也有幾個汽車停車場。是滿有現代感的一個小夜市喔 !


夜市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興路二段478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日 17:00~00:00(晚上12點)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