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食記] 鹿谷鄉 35甕缸雞鹿谷總店

排排站的烤雞
有個週末(7/19)我跟太太還有家人來到了這家『35甕缸雞鹿谷總店』,這家店是在往溪頭妖怪村的路旁,由於是假日生意超好的。簡直就像是喝喜酒一樣熱鬧。



整家店有一種熱炒店的感覺,半開放式的空間很寬敞,在店家的後面還有兒童遊樂設施可以讓精力旺盛的小朋友去跑一跑。不過滿可惜的地方是他的停車場幾乎是環繞著整家店,當天我們坐靠近窗邊,客人又多,所以只要一有人發動車子,就會聞到廢氣的味道這點比較可惜:(


不過餐點口味還不錯呢,又便宜,蠻合我的口味的。:)

熱鬧的像在喝喜酒

木材裝飾

非當事雞XD
烤雞出爐囉!
後頭還有溜滑梯
女兒那天算滿乖的
從頭到尾坐在椅子上喔


我們那天點了 鮮筍湯/涼拌山豬皮/鳳梨蝦球/金沙地瓜/招牌甕缸雞~

  • 鮮筍湯 50元

這不起眼的湯,沒想到味道還不錯~
湯頭有大骨控出來的感覺。筍片也OK耶!
難道是竹山來的新鮮竹筍? 真不錯~:D
CP值爆高!

(太太補充:可以免費續湯含料,這CP值也太高了吧!)

不起眼卻好喝的鮮筍湯

筍片也算甜
  • 涼拌豬皮 150元
意外的和風口感,酸酸的。調味很獨特
微辣開胃。
我是豬皮!
  • 鳳梨蝦球 150元
恩...就是鳳梨蝦球
不難吃,就是大眾口味! XD
鳳梨蝦球
還不錯啦~
  • 金沙黃金薯 150元吧?
在下認為這一道可以跟甕缸雞齊名了。好好吃呀~金沙就是鹹蛋,感很特殊,有鹹蛋口感,也可以吃到黃金薯的口感,兩種都是沙沙的,可是卻不一樣沙,非常有層次!
意外的亮點!

  • 招牌甕缸雞 500元
恩恩~本日亮點!雞!
他們抹的醬料是獨特的香料,不是只有蒜頭醬油那種感覺。算是滿獨特的,肉也很嫩。皮也有脆。只是,這種烤雞有一個很難克服的點:那就是雞胸肉還是要浸一下附的醬汁,吃起來才比較不柴,我想這是所有烤雞們都要再突破的地方吧?

整體來說好吃:)

我是雞
今日掌廚是我的大舅子:查哥
手撕雞肉
肉肉肉!

後記:
除了餐點價格很便宜與好吃,店家在往溪頭妖怪村的路上,我想這也是生意很好的原因之一吧?比較可惜的是停車場的廢氣...我會建議有要來吃的人稍微坐裡面一點的位置。鹿谷很接近竹山鎮,竹山是我的第二故鄉,那裡也有很多地方可以走走逛逛喔~

延伸閱讀:

請點我參考『美麗的竹山鎮』文章


店家資訊: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中正路二段408號
營業時間: 10:30~19:00 假日10:30~20:00
電話:049-2638800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