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食記]竹山鎮-三原屋拉麵

三原屋拉麵
這家三原屋拉麵背後有個很特別的故事,老闆是個日本人,老闆的太太是台灣人。幾年前老闆太太在台灣探親時失蹤。老闆為了尋找太太而來到了台灣。然後.....



老闆就在台灣開了拉麵店(超展開) 故事細節請Google搜尋一下,也希望太太早日能跟老闆團聚。三原屋竹山店開在往妖怪村的路上,跟一家"竹屋部落"的休閒園區在一起。所以吃好還可以到外頭走一走,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店裡的裝潢簡單大方,有一桌還有竹子的裝置藝術,也挺特別的。


小店面

竹子桌

三刀流劍客
店內一覽
女兒當然也有來調皮搗蛋~

女兒愛作怪
亂畫!
我們那天了日式滷牛肚/日式飯糰還有整家店的拉麵只有一種口味那就是豚骨拉麵,當然必點囉!

日式滷牛肚 130元

就說是日式了,所以搭配的滷汁是酸酸甜甜的和風醬。很清爽。牛肚算滿有嚼勁的。搭配青蔥洋蔥吃,味道還不錯:)

黑黑的是芝麻不是胡椒

日式烤飯糰 30元


烤飯糰剛上來的時候滿燙的,是現做Der。飯吃起來有一點柴魚的調味。簡簡單單,算是一個不錯的小點心。
可愛的飯糰

日式豚骨拉麵 160元

接下來就是主角拉麵了。店裡面惟一一種拉麵口味。湯頭有經過調整,屬於不死鹹可以把湯喝完不傷腎的類型,在下我還滿喜歡的。拉麵附的叉燒肉很厚。整體來說就跟店家給我的感覺一樣,那就是簡單好吃。:)

豚骨拉麵
是細的麵體
叉燒很厚喔

後記:
這家拉麵是屬於沒有負擔的拉麵,味道不重,吃習慣重鹹拉麵可能會覺得味道不優,在下我覺拉麵不用重鹹,重要的是要有特色:),還有老闆到現都還在尋找他的妻子,希望老闆能快點跟妻子團圓。

有興趣也可以參考一下這幾篇拉麵文章


店家資訊:
地址:557 南投市竹山鎮東鄉路1-67號
電話:049-2655959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