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食記]台中市-華美街 日富割烹 日本料理 定食

高CP值 平價日本料理 定食

這是一家CP值頗高的日式家庭料理,一般的定食都是150元起跳,份量與口味都很不錯。我跟太太常常來用餐,上禮拜天爺爺奶奶來看孫女我們也招待他們這家小店吃午餐。

這家店店面不大,裝潢感覺就是很家庭很一般。用餐時刻人都很多,我們那天來白飯居然還賣完了,所以有稍微等了一下。
女兒也有來吃喔~



感覺也紅過一段時間?

店內菜單

150元的定食份量跟味道就很棒了

手寫風格
這家店的定食 都有附白飯、味增湯、還有三種小菜,小菜每次都不一樣。味道也滿家常的。

小菜也不錯喔
我們那天點了炸蚵定食、漢堡排定食、日式燒肉定食
還有一個他們店裡面的豪華特餐-幕之內定食。

首先介紹的是炸蚵定食,200元,炸蚵雖然有炸粉包覆,不過吃起來不會有那種,靠邀都是粉受騙的感覺,裡面的蚵也很大顆,我已經吃過一兩次了,今天應該是第三次點。

高CP值 平價日本料理 定食 炸蚵
炸蚵!很大隻喔~

高CP值 平價日本料理 定食
分量很夠

接下來是漢堡排定食。這漢堡排的調味/份量絕對有那種350塊錢簡餐店的等級。這裡只賣150元。堪稱目前吃到現在這家店的CP質之王。XD再配上義大利麵跟白飯真的是可以吃得飽飽飽。

高CP值 平價日本料理 定食
漢堡排

高CP值 平價日本料理 定食 漢堡排
漢堡真的好吃 份量夠
接下來是燒肉定食,這一盤燒肉份量也很夠。調味是比較甜的壽喜燒的感覺。同樣也是150元。肉的脂肪分布的也很好,非常的下飯,比連鎖牛井店的牛井飯好吃多了。

高CP值 平價日本料理 定食
燒肉也很好吃
接下來是號稱這家店的招牌-幕之內定食
基本上有炸物(炸蔬菜與炸蝦)、綜合生魚片、烤鯖魚、玉子燒,內容豪華當然價格也是來到了350元,是上面幾道菜的兩倍。

高CP值 平價日本料理 定食
幕之內!

高CP值 平價日本料理 定食
仔細看其實有五種生魚片
高CP值 平價日本料理 定食
生魚片鮮度不錯

高CP值 平價日本料理 定食
多到跑出來的炸物
總結 : 這家店的CP值非常高,150元的定食吃起來不管在份量或者是質感都很棒。口味比那種連鎖的日式料理比起來就是更有從家庭廚房做出來的感覺。不過呢,點到幕之內定食就真的太超過豪華了。因為價錢是普通定食的兩倍啊 XD


更新 : 2017/3/1
更新地址資訊:
地址:台中市向上路一段27之2號 
(孫立人將軍紀念館對面加油站旁)
電話:04-2310-296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