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食記]FATTY'S 義式創意餐廳-台中公益店

那天跟著老婆還有女兒一起到了這家FATTY'S 義式創意餐廳跟老婆的好朋友聚餐。餐廳在台中公益路上,位置跟裝潢都算不錯,餐廳後面還有停車場,只是位置不多,還有就是在下我帶著女兒出門所以餐廳的照片也沒照多少就是了。
放在吧檯的水晶馬擺飾


有提供小朋友餐具

裝潢跟座位都不差...只是我沒拍幾張就是了 XD

菜單上的種類有義大利麵、排餐、比薩。義大利麵的麵體還可以任選,那天我們四個大人都點了義大利麵兒~這麵體吃起來感覺有一點粗糙,不知道是不是自製麵體的關係?義大利麵都附沙拉與麵包,沙拉的部分,嗯哼,不提了。麵包搭配著抹醬倒是滿不錯的。以下就是我們點的餐點~
茄汁嫩菲力

奶油蛋汁培根

青草蒜香義大利麵
墨魚黑汁海鮮總匯
幾片葉子的沙拉
餐前麵包
那天我們兩家人帶小朋友來,他們還很貼心的招待我們小餅乾,不過女兒還小不能吃,所以就由我們代勞了。小餅乾是手工餅乾,味道不差。
招待的小餅乾

這樣子的餐點約350~380外加一成服務費,消費不算低,假日還有90分鐘用餐限制,那天因為老婆還要餵女兒吃副食品,所以一開始整個用餐過程相當的急促。所以老實說,這裡假日時不太適合帶幼齡的小朋友來用餐,我們還沒點餐之前被服務人員大概提醒了有三次:"我們假日有90分鐘用餐時間限制喔~"。不過也還好,女兒那天算乖巧,我們也在時間限制用好餐(很像在比賽?)。最後送上一張女兒跟老婆圖並且結束這一回合的食記!  XD





Fatty's義大利餐廳
電話:04-2251-3699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59號
營業時間: 11:30–22:00
(以上資訊還是以店家實際公告為主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