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育兒心得] 女兒抓周囉~


首先呢~要感謝老婆的用心準備今天的抓周,東西豐富也很有趣~也謝謝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姑姑舅舅、乾媽霓霓阿忠叔叔、圓仔阿姨的熱情參加~



其實抓周還要抓周的東西都是有典故的,我不過們走的是懶惰新時代抓周,有些東西都很有趣與另類喔!
雖然是新時代啦~ 不過蔥呀、筆呀 該有的都有喔~

第一個有趣的就是派大星 ! 是姑姑準備的,希望如果薰薰抓到派大星,就表示無憂無慮沒有煩腦 :)

無憂無慮派大星

第二個也是星,是無敵星!! 也是姑姑準備的,顧名思義就是希望薰薰像現在一樣--無敵!!

無敵星
再來是老爸私心~PS3搖桿! 典故就是希望他趕快弄壞老爸就可以換PS4了希望他以後可以天天開開心做自己想做的事。

PS3搖桿

女兒今天也特別打扮,穿上了可愛虎衣,據說是因為小朋友到這個時候還可以看到鬼!所以穿上了虎衣可以增加戰鬥力讓寶寶不怕鬼~! XD  不過,不管有沒有效,女兒穿起來超可愛的!


虎衣、虎鞋、虎帽

全套虎衣有加乘效果

那就是可愛度增加!

超可愛Der

今天也很熱鬧因為娘家全家還有爺爺奶奶都一起參加孫女的抓周,還有乾媽一家人跟圓仔阿姨(老婆的同學)一同參加,所以今天家裡熱鬧非凡~
爺爺奶奶姑姑~

超皮的女兒

外公、外婆、舅舅~
大合照~

乾媽一家


舅舅~

外婆、舅舅~
霓霓與薰薰(筆畫好多)
老婆的同學~圓仔~

另外今天乾媽也特地帶了小三輪車來給薰薰當作禮物,真是謝謝乾媽:D


幫寶寶照相真的很困難XDD

就在鬧烘烘的氣氛之下,薰薰開始抓周了!


一個箭步!

東挑西選

研究一下花生

抓起來還要給我 XD

霓霓要派大星嗎?
表情好奇怪喔 XD

最後女兒抓到了:花生、場記板、手機

都是可愛版~
核桃花生裡的宇宙??XD

它們分別代表的意義是:

  1. 花生:代表健康長壽,尤其是健康這點很重要。
  2. 場記板: 導演, 在我看來是要成為一個團隊的靈魂人物。
  3. 手機:有人說是口才好,在我看來是拿到一個最能代表3C的東西,代表將來會充滿新知識。

一陣鬧烘烘抓周就結束了。女兒脫下了虎衣,開始跟大家玩兒。


看到外婆超開心

這又是看到了甚麼啊! XD

小牙齒~
跑來跑去~
霓霓也來玩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相信晚上薰薰一定有一個好夢:)
也謝謝大家對女兒的關愛,有你們的祝福,薰薰一定會平安健康長大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跟建議喔